《神奇四侠2015》再发剧照

  迈尔斯·特勒饰演的神奇先生

    《神奇四侠2015》再发剧照

  凯特·玛拉饰演的隐形女

  《神奇四侠2015》再发剧照

  迈克尔·B·乔丹饰演的霹雳火

  《神奇四侠2015》再发剧照

  迈尔斯·特勒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四侠2015》于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各位超级英雄一身戎装地出现在了镜头中。和前作的卡通风格相比,这部新版的《神奇四侠》主打的是黑暗风与现实感。每个人物的戏服和造型设计,在细节上非常细致。

  导演乔什·特兰克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透露影片中将会有一些“充满挑战和悲剧性质的戏剧元素。”他表示:“前两部《神奇四侠》都太过于雷同和类似,(制片人西蒙·金伯格)想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讲述故事的方法。正好我们手上有很多的素材,所以我们就做了不一样的尝试。”而制片人西蒙·金伯格也在此前表示,影片受到了大卫·柯南伯格的科幻恐怖电影的影响。在故事主线方面,新版的《神奇四侠》和之前的两个版本都差不多,讲述了理查德博士将飞往宇宙风暴的中心,揭开人类基因的密码。同行的还有,项目赞助人冯·杜姆、宇航员本·格林姆、博士的前女友苏·斯通以及她弟弟约翰尼·斯通。不料,飞船接近风暴中心时,由于计算错误,导致飞船被宇宙射线所吞没!大难逃生返回地球后,组员们的基因因宇宙射线的影响,发生了变异,他们具有了各个不同的超能力……

  影片将于今年8月7日以2D/3D格式北美暑期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