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8》定档2017年5月

  《星战7》人物卡

  虽然主演哈里森·福特坠机受伤,但这却并不能影响迪士尼要把《星球大战》打造成电影娱乐帝国的计划。近日,迪士尼宣布了《星球大战8》的上映日期,这部意料之中的影片将在2017年5月26日上映,《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将执导这部电影。而《星球大战》的衍生片也于当日公布了片名,这部电影被定名为《星球大战:流浪者》(STAR WARS: ROGUE ONE,暂译)。而在《万物理论》中表现出色的菲丽希缇·琼斯正式加盟剧组,成为了第一个加入剧组的演员。

  莱恩·约翰逊在此之前,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他说:“我努力让新的一集听起来更像原版的《星战》,杰斐逊星船乐队(六七十年代风靡美国的摇滚乐团)已经开始排队等《星球大战8》了。”而在今年的2月,菲丽希缇·琼斯就已经为《星球大战》的这部衍生片进行了试镜。凭借《万物理论》成为颁奖季红人的菲丽希缇·琼斯目前工作不断,她手里握有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导演(《孤堡惊情》《海啸奇迹》)的新作《恶魔呼唤》、朗·霍华德的新作《地狱》,以及索尼旗下的《超凡蜘蛛侠》衍生电影《黑猫》。该衍生片将由《哥斯拉》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灰姑娘》的编剧克里斯·韦兹正在撰写剧本。影片将于2016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从《星球大战7》、衍生片和《星球大战8》的上映时间来看,迪士尼之前公布的每隔一年各上映一部《星球大战》电影和衍生片的宏伟计划,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