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蔡依林

  凤凰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几段恋情都闹得沸沸扬扬的蔡依林,最近在脸书分享了一篇极为有意义的文章称“女人不要30岁前结婚”。

  蔡依林转发的文章叙述了洛杉矶前副市长的亲身经历,她也未在30岁之前结婚。蔡依林在脸书上转分享该篇文章之后表示:“姐妹们!停下来,寻找一个让你发光发热的兴趣,并允许自己自由的展现发挥自己,无条件的爱自己肯帝定自己,请忙于闪耀自己!! 好吗!?”蔡依林表示希望身边的姐妹及粉丝们别太在乎婚姻及爱情,要让自己更发光发热。

  这让网友对于已经34岁的她高喊认同,事业屡创颠峰的她,即使身边许多好友都已经结婚,也无阻于她继续闯荡歌坛,她最后也引用文章字句写下:“所以,独立塑造一个完整的生活吧。形成自己的观点和兴趣,不要为了一个男友而拋弃它们。”这段言论虽然让网友不免与天后的感情生活对号入座,询问是否跟锦荣的关系怎么了,是不是分手了,但也有网友认为只是转发文章及心得,别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