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曝终极海报

  《新娘大作战》终极海报

  《新娘大作战》终极海报

  《新娘大作战》终极海报 

 

《新娘大作战》曝终极海报

倪妮、杨颖闺蜜情

  由陈国辉执导,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爆笑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已定档今年的8月20日七夕。今日片方曝光了“恃美行凶”版终极海报,倪妮、杨颖美美地披着婚纱,却杀气十足,高举酒瓶和花束准备向对方开砸,而两人忘我的自黑精神也抵达新高度,戏里戏外都遭到疯狂“吐槽”。

   婚礼=浪漫?倪妮为婚“行凶”撕出新高度

  “在这部电影中你将会看到两个耍凶斗狠的女神和一场惊心动魄的婚礼”,导演陈国辉直言。戏里倪妮、杨颖完全抛弃女神包袱,抄起家伙变身女战士,本该浪漫的婚礼也因此变成硝烟弥漫的战场。此前发布的“冰火两重天”海报中,倪妮和杨颖的战争已接近白热化,而“恃美行凶”海报的发布也预示随着婚期接近,两人即将撕出新境界。海报中,倪妮和杨颖虽美美地披着婚纱,眼神却杀气十足,两人以红酒和鲜花做武器互相开砸,闺蜜大战一触即发。

《新娘大作战》曝终极海报 

倪妮整蛊杨颖 

《新娘大作战》曝终极海报 

杨颖、倪妮为婚开战 

  女神=傻白甜?杨颖忘我自黑遭“吐槽”

  片中两闺蜜在遭遇婚礼撞期后,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婚礼争夺战,“超级玛丽”倪妮吃辣椒长大,从小彪悍成性,对于战争向来志在必得,乖乖女杨颖则从事事忍让的“好人症晚期”患者一跃成为战斗力满格的“霹雳静静”,两闺蜜的暴走之路殊途同归。两人彻底颠覆女神“傻白甜”和“圣母癌”的固有模式,将“女汉子”、“女神经”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为此戏里也没少遭到对方的吐槽,杨颖饰演的何静大骂倪妮“无耻”,倪妮饰演的马丽则回呛杨颖 “无品无德无知无胸无脑”。

  戏里互呛,戏外更是集体被吐槽,两个女神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常腻在一起互相搞怪,引得旁人哈哈大笑,也喜欢悄悄整蛊他人,导演、陈晓、朱亚文等人都曾“惨遭毒手”,纷纷吐槽“太可怕”。

  由陈国辉执导,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联袂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将于8月2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