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曝伦敦片场照

  盖尔·加朵造型斯文美丽有书卷气

  《神奇女侠》曝伦敦片场照

旁边身份未名中年女子向她伸手要什么?

   《神奇女侠》曝伦敦片场照

  克里斯·派恩饰演“神奇女侠”的男友

  《神奇女侠》曝伦敦片场照

  “神奇女侠”情侣组,女侠一手拿剑一手握住盾牌

  近日,DC漫画大电影《神奇女侠》正在伦敦热拍,主演盖尔·加朵穿着和之前在泰晤士河畔穿的复古深灰色外衣和深蓝色礼帽,年代感十足,这次不同的是她的脸上架起了一副圆框眼镜,还拿上了“神奇女侠”的剑和盾牌。饰演史蒂夫·特雷弗的克里斯·派恩还在一旁,似乎是想阻止女侠挥剑。

  由于《神奇女侠》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的一战时期,为了与影片的时代感相挂钩,片场上经常有马车、老爷车经过,还有身穿一战军装和当时年代服装的临时演员等来回走动。而在去年十一月,盖尔·加朵和克里斯·派恩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拍摄时,片场上有将近150名临时演员,其中就有大部分都是军人。

  目前,影片还聚集了罗宾·怀特、大卫·休里斯、丹尼·赫斯顿、艾文·布莱纳和露茜·戴维斯,而《角斗士》女星康妮·尼尔森最近也确认将在影片中饰演神奇女侠母亲希波吕忒。《神奇女侠》将在2017年6月23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