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刘涛在微博上面晒出了两张照片,附文“你们就原谅一个不会自拍的女演员吧、脸黄就黄点吧!画质差我也不会弄啊!爱咋咋地吧”!

  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的T恤,将头发全部扎起,素颜而且没有PS状态下的刘涛脸上看上去确实有点黄!

  做为一个对自己身材严格要求的女演员,刘涛热爱运动,当然她保养的也很好,但是咱就不能好好拍张照片吗?网友纷纷吐槽“苹果6p竟拍出了诺基亚的味道”!

  就连粉丝都看不下去了,在原图的基础上稍微修饰了一下,这感觉不就好多了!

  再看看化着精致妆容,修图之后的刘涛是怎么美到你的!

  白色露肩装,性感的锁骨和优美的手臂线条尽显,侧分的微卷发型,精致的妆容,优雅又不失女人味!

  白色的内搭+黑色镂空毛衣,一头凌乱美的短发,侧颜的刘涛安静美好,让人感觉很舒服!

  为杂志拍摄大片的时候,刘涛身穿黑色的宽松衣服,后背短发,烈焰红唇,个性十足的耳饰,整体造型又酷又美的!

  红色的无袖连衣裙,后背红色的设计仿佛翅膀一样,后背发型,一抹红唇的她优雅又有魅力,女人味爆棚!

  某品牌活动中,刘涛身穿一袭黑色复古长裙,收腰的设计衬的她身材更加的高挑,侧分盘发,一抹红唇的她将刚柔并济的东方女性魅力展露无遗!

  趴在栏杆上侧颜甜笑的她更是美到犯规,太有韵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