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住院老公喜欢上护士

  护士长提醒我提防“美小护”

  我生完孩后得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病,不得不住院观察看是否需要动手术。那段时间,老公每天负责送中饭和晚饭,周末如果有时间就多陪陪我。因为我的状况不影响行动,没人陪的时候,我就在不影响护士们的工作前提下找她们聊天,赶上她们忙,我就自己到楼下遛弯。

  在住院这段时间,我认识了护士晓月,她人长得挺漂亮。因为我在一家公司做化妆品销售,所以晓月就成了我病房的常客,跟我讨教一些护肤常识,顺便了解最新的化妆品行情,还成了我的客户,只要在我的权限范围之内,我都会以最低价格给晓月。

  因为这个原因,老公与晓月混得也很熟。有时老公来医院,看我不在病房也去找晓月聊天。晓悦不仅人长得漂亮,性格也活泼,每次遇见老公总是欢蹦乱跳聊个没完,为这她没少挨护士长的批评。

  有一天护士长找到我说:“跟你老公说说,别一来就缠着晓月聊个没完。这丫头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心不在焉。你可小心今后给你找麻烦。”我当时并没以为这里有什么问题,还认为护士长妒忌人家晓月长得漂亮才跟我说这些话,对有可能会发生什么我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再说晓悦跟我很熟,难道她会不顾及面子和我老公勾三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