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荣勇)自7月20日起,受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施工影响,郑州机场大巴运行路线微调,其中影响最大的是民航大酒店发车点,微调后,机场大巴的车程时间有所增加,最多的车程时间将增加20分钟左右,请广大乘客提前就近选择乘坐。

  郑州机场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后,禁止7座以上客货车通行,为配合机场高速改扩建施工,郑州机场对郑州市区已有的六个机场大巴发车站点的行车路线进行微调。

  小贴士:具体微调路线如下

  影响最大的是民航大酒店发车点,微调后,该线路具体走向为:民航大酒店→金水路→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新郑机场,运行时间由原来的45分钟增加到65分钟左右。咨询电话为:(0371)68519508.

  第二,火车站郑州大酒店发站点,微调后,该线路为:郑州大酒店→中原路→嵩山路→嵩山南路→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新郑机场,运行时间由原来的60分钟增加到65分钟左右。咨询电话为:(0371)68519508.

  第三,汽车北站发车点,微调后,线路为:昆仑乐居酒店→中州大道→金水路立交→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新郑机场,运行时间由原来的50分钟增加到70分钟左右。咨询电话为:13015518588.

  第四,郑州东站(高铁站发车点),线路为:高铁站→金水东路→京港澳高速→新郑机场,运行时间不变。咨询电话为:(0371)68519508.

  第五,火车站西广场发站点,线路为:火车站西广场→中原路→嵩山路→嵩山南路→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新郑机场,运行时间基本不变。咨询电话为:(0371)66955677

  第六,龙源大酒店站点线路为嵩山路→嵩山南路→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新郑机场,运行时间不变。咨询电话为:13526547766.

  郑州机场提醒,以上六个机场大巴发车线路调整后,发车班次不变,为保证正常乘机,建议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时咨询发车信息,提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