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在开幕式上致辞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在开幕式上致辞

  映象网讯(记者 南乐天 实习生 王艺枫 文/图)9月10日上午,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承办的“庆祝建国65周年暨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郑州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委书记秦玉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蒋笃运,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启生,省直机关党委书记李恩东等出席了开幕式。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在开幕致辞中说,这次参展的作品有力地唱响了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展览的举办,必将为进一步繁荣我省文化艺术事业,加快推进‘四个河南’、‘两大建设’,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书法作品1299幅,绘画作品483幅,摄影作品1171幅,将展出从中精挑细选的600余幅作品。展览于2014年9月10日至14日在河南艺术中心美术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