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通讯员 祝恒)临近10月,不少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还在为找工作发愁。9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了解到,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将于19日举办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近百家企业到场提供5000余岗位。

  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是中西部地区纯专业最大的人力资源交流中心、辐射中心、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目前已经试营业。

  为了服务企业和求职者,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将于19日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宇通集团、海马汽车、郑州日产、双汇食品、郑煤机、北京华联、安图生物、华润万家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将到会广揽人才,提供的岗位有金融贸易、行政管理、计算机网络、部门经理、财务管理、机械工程师、汽车维修、钳工、焊工、普工等5000余个。

  求职者可登陆中部就业网http://www.dwz.cn/sE2sa了解详细岗位信息。咨询电话:0371-68962621

  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