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飞行员的小伙伴们有机会啦,2015年空军和海军都面向我省招飞行员。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空军和海军招飞都只招男生,空军招飞要求报考者预估成绩在一本线以上,海军招飞要求报考者预估成绩在二本线左右。

  海军

  面向我省7地招飞

  2015年海军招飞,面向我省7地招应届高中毕业生,分别为商丘、永城、鹿邑、周口、许昌、平顶山、焦作市。

  招收对象为2015年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英语),年龄16~19周岁(1995年9月1日~1999年8月31日出生),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选拔条件,通过会考(文、理科),且预计高考成绩达到我省二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左右。

  填报志愿时,考生须将海军航空兵学院作为提前批次的第一志愿。

  空军

  成绩要在一本线以上

  报考2015年空军飞行学员,高中生应具有所在学校正式学籍,男性,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外语限英语、俄语),预估成绩在我省一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

  2015年空军招飞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www.kjzfw.org/slogin.aspx 。

  根据安排,我省各地市初选集中在10月15日~11月3日进行。其中,郑州初选检测时间为10月30日;新乡初选检测时间为10月19日、20日;洛阳为10月24日~27日;安阳为10月29日~31日;濮阳为11月2日、3日。

  初选合格者将于2015年1月至4月在济南招飞选拔中心检测站进行复选,复选合格者2015年4月至7月将在北京空军招飞局检测基地集中选拔。(记者 吴静)

  相关新闻

  安阳工学院计划招飞行员75人

  除海军、空军外,安阳工学院也招收飞行员。2015年,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计划招生75人,其中河南45人,云南20人,山西10人。

  据了解,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成立于2012年,开设有飞行技术和交通运输两个专业,目前在读学生78人。

  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学费完全按正常工科学费3700元/年的标准收取。据介绍,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采取“2+2”飞行员培养模式,学生前两年在校进行理论和实践学习,两年后则要到与学校签约合作的国内外飞行训练学校进行航空专业理论和驾驶训练。

  目前,安阳工学院飞行学院与昆明航空公司、顺丰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合作,采取订单式培养,双向选择后签署合作订单。学生训练费用由航空公司支付。(记者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