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爱心的哥绘制市区厕所分布图 众多网友点“赞”

郑州爱心的哥绘制市区厕所分布图 众多网友点“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有了这个地图,无论是市民,还是的哥的姐,在街头都能就近找到厕所。真是太方便了。”10月29日,郑州爱心的哥王国顺历时多月,绘制了一张郑州市区公共卫生间、加油(气)站、修补轮胎店分布图,大家纷纷点赞。

  此前,郑州三环快速路开通的时候,作为关心郑州交通的爱心出租车司机,王国顺就在短短几天内摸清了所有高架桥上下匝道的情况,并将匝道出入口的分布情况,详细地绘制出来,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对于我们这些出租车司机来说,如厕难题一直困扰着我们,这次绘制的地图也会有一些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大家都多提建议。”王国顺说。

  王师傅的这一做法,也得到网友的称赞。“宋伟微博”评论道:给热心的哥点赞。“这张地图给游玩的市民和车友们提供憋腹方便之门,爱车路上遇故障就近修理省去了宝贵时间,切合实际。”“的哥表里如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