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洗浴中心深夜遭"打砸砍" 1名服务员受穿透性刀伤

  郑州洗浴中心深夜遭"打砸砍" 1名服务员受穿透性刀伤

  映象网讯 17日深夜,陇海路与货站北街交叉口西北角的聚鑫源洗浴中心突遭数十人打砸,4名吧台服务员被打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洗浴中心监控拍下打砸全程。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昨日零时许,记者接报料赶到了现场。一楼40多平方米的待客大厅一片狼藉,场景触目惊心,门外花盆、旋转玻璃门、吧台、拖鞋消毒柜、鱼缸、玻璃装饰墙幕全被砸烂,满地玻璃碎屑可见斑斑血迹。在吧台值班的女服务员说,她是刚刚过来接班的,先前在大厅和换鞋间值班的4名服务员全部被打伤,均为男性,已经被120拉走急救。至于事发何因,何人打砸,她也说不知情。记者注意到,吧台内存放现金的抽屉并未被抢。

  接到报警的二里岗派出所民警现场调阅了洗浴中心的监控录像。视频显示,当晚11时39分20秒,约20人手持钢管、扳手、砍刀、板砖、石块,不由分说,径直冲向吧台,见人就打,见东西就砸,下手颇重。整个打、砸、砍过程持续了1分钟。

  记者随后赶到了仁济医院急救站,当班医生告诉记者,被拉来急救的4人中,两人伤势较重,其中一人左侧胸部穿透性刀伤,另一人背部被砍伤,两人已经送往重症监护室。目前,二里岗派出所已经对此立案调查。监控拍摄的画面十分清晰,警方希望当事者能投案自首,争取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