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小伙超市行窃,因为选择目标挑花了眼,泡壶茶考虑清楚偷什么后,不想却被超市保安发现。昨日,记者从汤阴县巡特警大队了解到,该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4日凌晨2时许,汤阴县向阳路一家已经清场的超市内突然传来一阵阵声响,值班的门卫听见后便急忙打开监控室的电脑屏幕四处查看,这一看,果然发现超市内的凳子上坐着一个年轻人。更不可思议的是该青年还跷着二郎腿,端着茶杯,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门卫顿感情况不妙,迅速拨通了报警电话,正在巡逻的汤阴县巡特警大队快速反应,仅用5分钟,犯罪嫌疑人王某落网。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0岁,吉林省东辽县人。父亲因煤窑事故死亡,无拘无束的王某年仅16岁时就因在本地盗窃被判缓刑一年,2011年又因盗窃被判刑两年。可出狱后的王某不思悔改,在今年11月初,王某便流窜至汤阴,通过白天踩点后,深夜先后入室盗窃商店门市6家,并将盗窃的烟酒转卖,然后将所得财物挥霍。

  王某因手头拮据,又开始“重操旧业”。24日凌晨,王某从天窗进入一家购物中心,进行盗窃。可谁知王某在选择目标时竟挑花了眼,感觉无从下手,于是便泡了一壶茶,仔细品起来,等考虑清楚后,王某盗窃了984元现金和烟酒等财物,却不想,被警方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牛静芳 通讯员 武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