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坐在家里,打开电脑和手机,就能清楚地知道人大是怎样监督政府的。”您是否还对4个月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现场直播专题询问的场景记忆犹新?如果那次没看成或者还想再看,不用遗憾、不用着急。

  11月28日,映象网记者获悉,11月30日—12月4日,河南省人大将召开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映象网将全程参与,进行网络直播。

  其中,12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将对我省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届时,大会将邀请多名关心农产品质量安全、专业知识丰富、表达能力强的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或省人大代表作为询问人,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的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制改革、加快全面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询问。

  询问对象包括省政府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有关的省农业厅、省畜牧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林业厅、省水利厅、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和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专题询问会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网友可全程关注、在线参与提问。映象网将对会议进行全程直播,并把广大网友关注的话题进行汇总,将问题带到会议现场,为网友寻求解答。

  网友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提交问题:

  1、发布新浪、腾讯微博,并@映象网;

  2、将问题发送至映象网公众号(微信号:hnrcn2012);

  3、登录映象网(www.hnr.cn)社区发帖;

  4、拨打热线电话:0371-6588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