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2014年是值得郑州人民记住的年份,在这一年,郑州地铁正式踏上了奋进的征程。即日起至12月28日,映象网将举办“我和地铁这一年”有奖征文活动,你可以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记录下你与地铁的故事。

  这一年,在地铁里每天都发生着各种各样的故事,关乎爱情、关乎青春、关乎对整座城市的记忆……地铁,在不经意间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也许因为她的一个回眸,你便“偶遇”了爱情;也许因为乘务员的一句提醒,你便免去了许多的麻烦;也许因为陌生人的一次援手,你便拥有了一天的好心情;也许因为……无论你和郑州地铁发生过怎样的故事都可以告诉我们。

  网友们可以通过映象网官方微博、映象社区、邮箱等互动交流平台提交作品,参与者可获得精美奖品。

  征文具体要求如下:

  1、来稿求原创作品。

  2、围绕主题,尽情地拍照、书写心得与建议。作品题材、体裁、风格不限,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

  参与方式: 

  1、以“#我和地铁这一年#”发布新浪、腾讯微博,并@映象网;

  2、将作品发送至映象网公众号(微信号:hnrcn2012);

  3、登陆映象社区发帖(链接:http://bbs.hnr.cn/thread-1267451-1-1.html);

  4、投稿邮箱:yingxiangwangnews@163.com ;

  5、投稿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3号 映象网(收)邮编:450000;

  来稿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588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