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哥孙德坤给大峪镇一中的学生捐助生活费。

  雷锋哥孙德坤给大峪镇一中的学生捐助生活费。

  学生们整理搬运衣物。

  学生们整理搬运衣物。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文/图)12月8日上午,郑州爱心人士“雷锋哥”孙德坤来到汝州市大峪镇山区,将打包好的3000多件棉衣送到大峪镇一中、二中、大峪镇敬老院。还送去了1000多本图书和1000多元现金,资助贫困学生的生活。

  在汝州市大峪镇二中,郑州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将一包包棉衣和一摞摞图书送到学校的孩子们手中,了解到部分学生家庭困难,孙德坤现场掏出随身携带的现金,交到学校老师手中,以帮助贫困学生读书。

  随后,“雷锋哥”孙德坤将剩下的棉衣和书籍送到大峪镇一中、镇敬老院,将满车的冬衣送给最需要的人手中;农民工志愿者王春松现场写了一副“感念师恩、传递爱心”书法赠与师生们。

  “棉衣和书籍虽然不多,但这是我们的微薄之力,希望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激励他们加倍努力。”郑州晨钟(陈中)教育集团副总裁张锦说。

  接过棉衣、图书及学习用品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大峪镇一中、二中的老师对爱心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雷锋哥”孙德坤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都能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温暖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