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着老板来到黄河大堤

  一看四下无人女孩慌了

  幸好公交车长听到呼救

  12月14日晚上10点半,117路车长邢全峰将车停到终点站红绿灯驾校准备下班回家,忽然听到附近传来呼救声……

  邢师傅循着声音开车过去,看到黄河大堤上一名30多岁的男子和一个年轻女孩扭打在一起。

  女孩看到公交车,急忙跑过来拍打车门,她衣服凌乱、神情恐惧。邢师傅忙把车门打开询问怎么回事。女孩哭着说:“他想占我便宜。我不认识他。”眼看那名男子追过来,邢师傅打开车门让女孩上车,开着车就走。

  女孩说,她是一名大学生,周末在一家教育辅导班做兼职。这天晚上,她下班跟老板夫妻俩吃过饭,女主人接孩子去辅导班上课,让老板开车送她回去。路上,这名老板借口车没油带女孩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女孩在这家辅导班工作一年多了,跟老板夫妻俩都熟,所以放松了警惕。等到男子将车开到黄河大堤,女孩一看四下无人才警惕起来,要下车。男子停车开始对女孩动手动脚,女孩趁其不注意从车上下来就跑,男子开车追上,两人扭打在一起。这时邢师傅开车到了,将女孩救下。

  已经是凌晨1点多,邢师傅开车将女孩带回古荥自己家里,邢全峰的妻子为女孩准备了被褥、热水,让女孩在家里度过一晚。昨日一早,邢师傅开车将女孩送回郑州。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张爱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