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临西三环一小区门口停的轿车,8辆车车胎被扎

  紧临西三环一小区门口停的轿车,8辆车车胎被扎

  两日来,紧临西三环一小区门口停的轿车,8辆车车胎被扎,一辆车轮子被盗,民警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8辆私家车车胎被扎

  昨日上午9时许,在航海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偏南约200米处,乾宏领秀空间小区门口,西三环东边的自行车道上,许多人正围着停在自行车道上的私家车看稀奇,共有8辆私家车的车胎被扎,一辆私家车右后轮被卸走,一辆刚买还没来得及上牌的新车被划伤多处。

  小区门口南侧,两名年轻小伙正在一辆黑色森雅车旁忙活,卸右边的前后车轮。姓李的小伙介绍,早上8点出来,到小区门口一看,自己的车右边两个轮胎都瘪了,随后他发现好多车都没了气。

  据小区的翟先生介绍,昨天早上7点多就有人数过,小区门口总共有8辆车被扎了车胎,一辆昨天才买的新车被人划伤多处。小区居民杨师傅车上的导航仪也被偷了。“我已经报过警了,被划伤的部分车车主还不知道,有几辆一大早就弄走了,北边有一辆车的右后轮被卸跑了,下面用砖头支着……”一居民说。

  怀疑车辆挡道所致

  小区门口一保安介绍,这个小区里有地下车库,可业主都不愿掏钱买车位,为了省钱,有人把车停在了小区门口新修的自行车道上,可能是堵住了行人的道路的缘故,每天晚上都有车胎被扎,不过都没昨天那么多。

  记者电话联系了前去修理车胎的李先生,他说:“修理店的师傅看过了,车胎是被刀子划了口子,都已报废,不能修复了!”(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俸维秋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