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 郑州公交四公司一车队104路公交线路的女车长们换上了新冬装,让人耳目一新。

  1月6日, 郑州公交四公司一车队104路公交线路的女车长们换上了新冬装,让人耳目一新。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楠楠 文/图)“这些女车长不仅服务热情,朝气蓬勃,也很注意仪容仪表,给广大乘客一种亲切稳重之感,她们着装统一,是郑州公交车唯一统一制服的公交线路。”1月6日, 郑州公交四公司一车队104路公交线路的女车长们换上了新冬装,让人耳目一新。

  该线路是河南省唯一一条巾帼线路,28位公交车长清一色是女性,她们出色的表现被乘客津津乐道,同时赢得了很高的荣誉,多次受到省市表彰,2013年还获得了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工人先锋号”。

  据一车队副书记陈卫历介绍,她们104公交线路一共有28名女公交车长和2名调度员,一共是30套,在岗时都是统一着装。这些服装的费用都是她们参加总公司“三无线路”(无事故、无违章、无投诉)和“精品线路”比赛获得的奖励。该104线路奉行“内体素质,外塑形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