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已经将肇事嫌疑人控制。

警方已经将肇事嫌疑人控制。

  肇事嫌疑车辆及司机照片。

肇事嫌疑车辆及司机照片。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开套牌车的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已经被抓获!”1月20日,郑州市交巡警支队二大队传来好消息,2014年11月19日晚,在郑州市托斯卡纳小区附近肇事逃逸的嫌疑人已经被郑州警方抓获。

  【回顾】郑州套牌出租疑肇事逃逸 交警全城寻找嫌疑人

  2014年11月19日21时20分许,开出租为生的周口青年小郭(男),沿郑州市秦岭路步行至托斯卡纳小区门口时,被另一辆绿色出租车撞到受伤,事发后肇事出租车逃逸,现场只留下一片血迹,小郭目前伤情严重。

  案件发生后,案件发生后,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办案民警对当事人及目击者进行了走访,经过对事发现场附近的道路监控设备的查证,民警发现一辆豫ATY199号的绿色普通型桑塔纳(套牌)出租车有重大肇事嫌疑。

  12月25日,郑州市交巡警支队二大队发布《全城寻找交通肇事嫌疑人》的信息,征集有用线索。映象网发布《郑州套牌出租疑肇事逃逸 交警全城寻找嫌疑人》报道。

  该信息发布后,大量群众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在众多的线索中民警认真梳理、寻找有用的信息和关联点。

  【关注】套牌出租司机被抓获 将面临法律严惩

  经过细致周密的排查,郑州警方锁定嫌疑人雍某,并于1月16日晚将交通肇事嫌疑人雍某带回交警二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目前警方已查明:雍某,中牟县白沙镇人。2014年11月19日21时左右,雍某驾驶豫ATY199号的绿色普通型桑塔纳(套牌)出租车行驶至秦岭路步行至托斯卡纳小区门口时与行人小郭发生交通事故,因为害怕并且驾驶的是套牌出租车,便驾车逃离现场。

  事故发生后,雍某将车辆藏匿在郑州市五龙口村一偏僻鱼塘附近再未使用。目前,该案件已成功告破,交通肇事嫌疑人将面临着法律的严惩。郑州市交巡警支队向关注此事、积极提供破案线索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