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今年腊八节当天,禅宗祖庭少林寺将会设立13个施粥点。

  去年腊八节当天,少林寺在登封及郑州市区设立11个施粥点。今年,经与多方协商,少林寺拟在登封及郑州市区设立施粥点13个,包括少林寺(少林药局门口8:30开始)、登封嵩阳公园(8:30开始)、登封邮局(8:30开始)、郑州市紫荆山公园(9:00开始)、郑州市月季公园(中原区嵩山北路与二环支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9:00开始)、郑州市中原万达广场(中原西路和秦岭路交汇处9:00开始)、郑州市二七区万达广场(航海路与大学路交叉口9:00开始)、金印现代城(金水区经三路广电路口9:00开始)、元阳原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商鼎路农业南路交叉口西南角和谐之家超市前广场9:00开始)、河南运通旅游禅家园(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东北角7:30开始)、福状元粥店(郑东新区通泰路与兴荣街交叉口东南角9:00开始)、福状元粥店(东风路与丰乐路交叉口向南30米路东世纪联华楼下9:00开始)、福状元粥店(顺河路与玉凤路交叉口西50米路北9:00开始)。当天,少林寺各下院及海外少林文化中心也会举办隆重的施粥活动。(记者 朱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