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铁棍山药、道口烧鸡、台湾凤梨酥、蚵仔煎……随着羊年新春已近在眼前,又到了办年货的时节。市民是否还为去哪里购买年货而发愁呢?

  2月6日,第四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期共9天。给郑州市民带来一场“吃喝玩乐购”的狂欢盛宴。

  据了解,今年年博会市内展区约2万平方米,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会展上河南省传统特产、家乡风味更是一应俱全,囊括了百姓熟知的铁棍山药、信阳毛尖、周口牛肉、道口烧鸡、仲景香菇酱、好想你大枣、宋河粮液等上百种地道河南特产。

  年博会期间还将邀请境外150多家以及台湾商协会100多家企业参展,开设电子商务、商超、特色优势产品、清真食品和台湾特色商品四个展区。

  此外,今年中国参加米兰世博会河南站的宣传活动将与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同期举行,特意在年博会设立了“米兰世博会展示区”。老百姓可直接购买到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部分精彩展品,开幕式上还能看到米兰世博会河南站的各种精彩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