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处理交通违法的王高峰

    正在处理交通违法的王高峰

  在连续工作后,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副大队长王高峰大年初二突然晕倒,送往医院后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月22日病逝。昨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做出批示,要求总结王高峰先进事迹,并通过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向王高峰的亲属表示慰问。

  据平顶山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郝振宇介绍,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二),王高峰在派出所正常工作,中午和同事加班时,感到身体不适,同事劝他休息,王高峰简单服了些药后,仍然坚持工作。此前,王高峰参加酒后驾驶和春运交通整治集中行动,曾连续工作一个多月。当晚8时30分,过度劳累的王高峰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诊断王高峰为脑干大面积出血。2月22日12时10分,王高峰经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1岁。

  据介绍,王高峰入警18年来一直奋战在交警一线,2013年任大队副大队长,一直负责本大队的法制、内勤、源头化管理办公室、违章处理等项工作。经王高峰办理的刑事案件50多起,审核的一般程序交通违法案件1000多起,简易处罚40000多起,无一起执法过错,无一起投诉。他也多次受到嘉奖和表彰,先后荣立个人嘉奖、个人三等功、个人二等功,曾荣获“河南省抗冰雪保畅通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

  (记者 李红汛 刘启路 通讯员 李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