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吨生活垃圾倒路上

  20多吨生活垃圾倒路上

  昨日凌晨,一早到高新区杜英街打扫卫生的环卫工,看着路上两座散发着臭味的垃圾山,因担心自己清理不完受罚而被吓哭了。

  经判断,应该是从金水区开往荥阳垃圾发电厂的垃圾车想省劲儿在夜里偷偷倒在路上的。

  警方称将根据监控查处乱倒垃圾者。

  20多吨生活垃圾吓哭女环卫工

  昨日早晨5时许,60岁的女环卫工马师傅来到杜英街与塔松路交叉口偏西约1000米处的管辖路面时,被马路上两大堆垃圾吓了一跳。

  “这可咋清理啊?这不要扣我的工资吗?”马师傅忍不住哭了。

  随后赶到的高新区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的王经理一看也傻了:“哎呀!足足有20多吨,臭烘烘的,看着都发愁,我干环卫这么多年除去在中转站和垃圾场,还从没见过这么多的生活垃圾倒在马路上。”

  垃圾中邮包地址显示偷倒者来自金水区

  记者现场看到,3个车道被垃圾堵住了一个半车道,垃圾脏水流出老远。

  王经理分析称这应该是垃圾中转站的压缩车干的,每车13吨,两堆垃圾应为26吨左右。

  王经理在垃圾堆中发现多个邮包包装袋,上面显示收信地址都是金水区。由此判断,这些垃圾应该是从金水区某个垃圾中转站拉过来的。

  处警的交巡警二大队刘警官说,金水区到高新区西部,中间跨二七、中原两区,还有一部分是惠济区,可以推算应该是向荥阳垃圾发电厂送的垃圾,司机想省钱省时间,就偷偷在半夜倒到路上。他表示将调取监控,查找并处罚肇事垃圾车。(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