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7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陇海路快速通道项目部获悉,自7月12日起,陇海路嵩山路交叉口两侧辅道及人行道开始施工,施工期间该路口四个方向全部“禁左”。

  据悉,为了保证施工期间交通顺畅,陇海路嵩山路交叉口将拟采用分幅施工的方法,将十字交叉口分为两期进行施工。首先将封闭路口东侧的辅道及人行道,路口西侧作为保通路供车辆通行。

  “半幅封闭施工期间,南北向车道变窄,直线通行变半圆弧线通行。封闭期间,该路口四个方向全部禁止左拐。”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如若车辆有左转需求,东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先右转至嵩山路上,或直行至前方路口(西至工人路路口,东至兴华街路口),再进行左转调头,南北方向行驶的车辆需直行过嵩山路口后再进行左转调头。

  此次陇海路嵩山路口辅道及人行道施工,东侧施工完成后,东半幅道路将全部开放通行,再进行西侧的辅道及人行道施工。整个路口计划施工开始时间为7月12日,施工持续1个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