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丁瑞康)夏天就这样结束了?明日(8月8日)凌晨4时1分23秒,我们将迎来立秋节气,也就意味着秋季的开始。而本周末,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有降雨,气温也会随之降低。

  今日(7日)我省大部地区以晴天转多云为主,明后天全省大部迎来阵雨雷阵雨天气,气温也随着雨水的到来而降低。本周末将会印证早立秋的凉爽。

  今天白天到夜里商丘和信阳两地区东部和永城、固始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转多云。

  8日,黄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9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北部午后局部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夜里,全省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东南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

  郑州市:

  今天白天到夜里,晴天转多云。东北风2到3级。最高温度:31到32度;最低温度:22到23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