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与嘉宾一起启动“2015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

李亚鹏与嘉宾一起启动“2015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0月21日,记者从“2015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他们已经收到了163名患儿的救助申请。“这几天我们将为符合条件的孩子开始进行手术,手术结束后,将在10月25日举行‘2015河南天使之旅爱的分享会’,期待与大家一起见证爱的奇迹”。

  在中国,每25分钟就有一名唇腭裂出生缺陷儿童出生;每500-600个新生儿中就有1名唇腭裂儿童;每年新增2.3万唇腭裂儿童。中国有9000万人平均每天开支不足2.5元人民币,而唇腭裂多发生在贫困地区,对于这样的家庭,一台手术的费用望尘莫及。

  为了帮助这些贫苦的家庭,河南企汇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想为他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9月8日,嫣然天使基金携手企汇网“2015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完成。短短的一个月中,“2015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已收到超过163名河南患儿的救助申请,是原本征集数量的三倍。

  据悉,2015年10月22日--10月24日,“嫣然天使之旅·河南行”即将为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进行免费医疗救助。由于唇腭裂手术要求全身麻醉,患者身体上的任何细小不适都会成为手术的巨大危险,如感冒、发热、肺部功能障碍、肝部功能障碍、贫血等。所以,在申请的患儿中,会先为符合手术条件的儿童完成手术。所有此次不符合手术条件的患者,将在他们身体符合手术条件后,再为他们完成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