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讯 (记者 王宽 文/图)今日(10月29日)上午九点半左右,郑州市农业路经三路路口工地水管爆裂,水柱高达十五米,超过四层楼高。

  映象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事发工地为农业路高架施工现场,9点37分左右,水管突然爆裂,水柱一度高过旁边10多米高的高压线塔。

  据农业路高架项目部消息,当时热力公司正在施工。

  “水浪喷了二三十米远,这里的施工围挡都被冲跨了。”事发时在附近楼上办公的周先生说,水浪喷到高压线上,造成电线临时短路,出现一个巨大火球,附近短暂停电。

  经查,该事件系由热力公司施工人员对管道进行带压检修,管道爆裂所致。因热力用水喷涌区域位于该项目第十标段附近,不仅影响了经三路附近正常交通状况,也影响了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第十标段的正常施工,当天施工计划受到严重影响。该项目部已紧急增派人员对现场交通进行引导。

  目前,农业路经三路四个方向出现交通拥堵,建议附近市民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