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东方今报记者  李凌

  3月23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的首批27051台、货值937.7万美元的苹果新型手机iPhone SE经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销往国内。

  据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iPhone SE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内某公司代工,由于上市时间紧、流通环节多、进口货物数量大等因素,为了保障该新品手机与全球其他地区同步首发,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主动与企业沟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高通关效率,缩短通关时间。

  iPhone SE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基本是2013年发布的iPhone 5S的升级版本。苹果公司于美国时间2016年3月21日13点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SE ,其外观与iPhone 5S基本一致。iPhone SE 16G和64G的美国市场售价分别为399和499美元,中国首发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88元、4088元。

    关于iPhone SE 你想要知道的

    苹果证实 新购5S可免费更换iPhone SE
    3288元4英寸屏 iPhone SE国行开始预售

    4英寸iPhone SE发布 配A9处理器售399美元

    iPhone SE深度评测:价格是最大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