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通讯员 邢红军

  2016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暨5公里情侣亲情马拉松赛将于3月27日上午分别在郑开大道(白沙园区管委会门前至开封市金明广场)和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及以内区域同时进行。

  为了确保各项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对以下区域和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3月27日6时至14时,对郑开大道(金水东路与东四环交叉口至开封交界处)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持有比赛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或横向穿行。

  3月27日8时至13时,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及以内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在上述道路和区域通行或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及各种非机动车。

  3月27日6时至14时需经郑开大道往来于郑州至开封之间的车辆,可绕行连霍高速、郑汴物流通道、商都路和郑民高速等路段通行。

  郑开马拉松赛属国际性比赛活动,因举办活动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理解支持。郑州交警提醒沿途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严格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自觉维护好交通秩序。对不服从管理和指挥的车辆及驾驶人,交警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依法进行纠正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