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湖畔“上合”总理们的音容犹在,郑州又要迎来一个重量级高端国际会议——2016博鳌亚洲论坛秋季高峰会议。

博鳌秋季郑州峰会确定9月举办 36国元首都要来

这一次

  迎来的将是36个国家的元首!

  郑州乃至整个河南

  又将成为世界的焦点!!

  记者12日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2016博鳌亚洲论坛秋季高峰会确定9月份将在郑州举行,这是我省迎接的又一场重量级高端国际会议,预计将有36个国家元首前来参加秋季高峰会。这也是秋季高峰会首次在国内举办。

博鳌秋季郑州峰会确定9月举办 36国元首都要来

  据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介绍,2016博鳌亚洲论坛秋季高峰会在郑州举办已经经过36个理事会国家投票通过,召开时间初步定在9月的中下旬,会期2~3天。预计将有36个国家元首前来参会,目前主题正在研讨中。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于2001年2月27日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镇召开大会,正式宣布成立。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

  此前,博鳌亚洲论坛秋季高峰会每年都在国外举办,这是是首次在国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