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许昌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城建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517名博士,网上报名即日启动,12月31日截止。

  据了解,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公开招聘120名博士;许昌学院公开招聘99名博士;新乡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公开招聘189名博士,其中校本部120人,一附院博士30人,二附院6人,三附院33人;河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54名博士;河南城建学院公开招聘55名博士。

  各高校招聘岗位和申报要求各有不同,有意者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查询详细信息。此次招聘均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资格审查后不需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旦查实应聘人员资格不符,随时取消应聘资格。通过全部考查流程且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其工资待遇按河南省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各招聘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省教育厅人事处、省人社厅事业处监督电话分别为:0371-69691975,0371-69690289。(记者 张竞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