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河南省委统一部署,从本月18日起至25日,省委10个巡视组相继进驻3个省直单位、18所省管本科院校和焦作市所辖6个县(市、区)开展专项巡视,并对焦作市开展巡视“回头看”。

  至此,九届河南省委第十二轮也是本届省委最后一轮专项巡视工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九届河南省委实现了本届任期内对省本级319个巡视对象的全覆盖。

  据了解,本轮专项巡视继续采取“一托N”的方式进行,9个巡视组对21个省直单位、省管本科院校开展专项巡视,1个巡视组对焦作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并对所辖6个县(市、区)开展专项巡视,时间为1个半月左右。

  巡视期间,省委各巡视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并在各被巡视单位办公区或生活区设立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信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早8点至晚6点。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根据中央和省委要求,巡视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欢迎被巡视单位和社会各界对巡视干部进行监督。 据《河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