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王秀娟路经火车站西广场时,发现一名男子晕倒在地,她不但拨打120求助,还陪伴在医院之中等待男子家人到来。

  17时许,王秀娟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出求助信息,称“下午16:58分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西北出站口南边救助一青年男子,已拨打120和110求助。现我本人和受助者均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抢救区。由于受助人身上没有身份证和手机,现仍然不醒,所以需要大家帮助找到和受助人相关的信息”。

  郑报融媒记者与王秀娟取得联系,她说,自己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3级康复治疗学班的学生,也是一名公益志愿者,在火车站西广场上看到男子躺在地面处于昏迷状态,立即上前查看并拨打110和120求助。

郑州一男子晕倒在火车站 好心女大学生将其救起

  这名昏迷的男子看起来20多岁年龄,穿一身休闲服装和休闲鞋子,不时有路人上前查看呼喊,但男子未能做出回应。

  男子被急救人员拉至郑大五附院进行救治时,大学路分局民警到场对男子情况进行核实,但男子衣袋之内不但没有任何身份证件,也没有更多的随身物品可供调查。

  “民警说我可以走了,他们给医院交代下,但我想在医院等着,看他能不能醒来。”王秀娟说,她认为男子身边无人陪护,希望尽快看到男子转危为安。

郑州一男子晕倒在火车站 好心女大学生将其救起

  19时许,王秀娟告诉郑报融媒记者,男子身有酒味,可能因为饮酒过量导致昏迷,目前医生正为男子输液,而男子的手臂动弹了两下却未醒来。

  如果你是男子家人或认识这名男子,请联系警方或拨打郑州晚报热线96678及王秀娟手机15690885519。(记者 汪永森)

  (郑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