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早八点多,微信网友吴先生给大河君爆料,受大雾影响,连霍高速中牟到开封段西往东方向,发生多起车祸。其中,一起车祸引发九车连撞,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救援。

  以下为吴先生发过来的现场视频。

  另据河南交通广播,今天(11月14日)连霍高速西向东方向,距开封下站口3.5公里左右,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车损很严重,有人员受伤。

  据现场郭先生描述:大概有4辆货车,1辆中巴车,4辆私家车连环追尾,他就在这几辆事故车后方,当时受大雾影响,能见度50米左右,前方堵车,结果这几辆车都没刹住,直接相继撞上了,郭先生说“幸亏当时我车速不算快,及时把车刹住,不然前方就是一辆货车,撞上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我的手都是抖的,太恐怖了”。

  冯先生也在现场说:“事故车中一辆银色别克车被奥迪车撞得180度调头,之后撞上中巴车,中巴车车轮都掉了,幸亏中巴车上没有乘客,但是现场有一位50多岁的男子坐在地上,受伤比较严重,120已经到达现场”。

  这起事故占据高速上所有车道,七零八散的停着,只剩下应急车道可以缓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