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在郑州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园内,发生了一起伤人案件,一名男子将在校女大学生捅伤,受害人伤势严重,现场十分情况混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都市报道》:校园内男子持刀捅伤大一女生↑↑↑

  11月14号上午,都市频道记者来到位于新郑市龙湖镇的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校园内,而此时的事发现场,还留有大滩血迹。

  据记者了解,事发现场位于学生浴室附近的一条小路。目击者称,被捅伤的女大学生当时刚在浴室洗完澡,是在回宿舍的路上发生了意外。男子突然袭击女生,并用水果刀捅着女生的脖子。

  看见有人持刀伤人,附近的商户和老师都赶紧跑过来帮助女生,控制住了情绪激动的男子。

  受伤女孩很快被送到了附近的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男子为何要无缘无故地伤害一个在校女大学生呢?关于这件事的起因,同学们众说纷云。

  为了了解事情真相,记者又来到了学校办公室,至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起案件,学校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不清楚,正在配合公安机关调查。

  随后记者来到了新郑市龙湖镇派出所了解情况,民警表示,这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记者:张飞

  编辑:苏晓晗(实习) 主编:段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