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路拟东延至杨金路

  伊河路要拓宽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迎宾路拟东延伸至杨金路。伊河路部分路段拟实施拓宽改造工程。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迎宾路:东延叫迎宾东路

  现有迎宾路西起桂园北街,东至中州大道。根据公示,迎宾路拟东延,取名迎宾东路,从中州大道一直延伸到杨金路,全长4959米,规划为城市主干路。其中,中州大道—滨河路路段红线宽度为45米,道路规划为中间3米的绿化带,两侧各11米的机动车道,再外侧为1.5米绿化带和3.5米非机动车道,最外侧为5米人行道;滨河路—杨金路路段红线宽度为50米,道路规划为中间3米绿化带,两侧各11米车行道,外侧4米绿化带,再外侧分别为3.5米非机动车道和5米的人行道。

  伊河路:主要拓宽华山路—桐柏路段

  此外,伊河路(华山路—桐柏路段)将拓宽改造。该段规划为东西向城市次干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5米。其中华山路—伏牛路段近期规划为中间9米的行车道,两侧各2米绿化带,再外侧为非机动车道;伏牛路—桐柏路段近期规划为中间7米的行车道,两侧各2米绿化带,再外侧分别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