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市民如需乘坐汽车出行,有7种售票方式可供选择。这是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昨日召开的2017年春运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悉,汽车春运将于1月1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交运集团将投入营运车辆1900余台,预计发送客流300万人次。

  需要提醒的是,位于货站街中州大道交叉口西南角的七里河汽车站已于2016年10月份撤销,站内班线转移至汽车东站和汽车南站,春运期间,市民不能再到该车站乘大巴车出行了。

  7种购票方式为网上售票:交运集团售票官网、河南联网售票官网。手机售票:登录www.zz96269.com或www.hn96520.com下载APP。微信售票:关注微信公众号hn_96520或登录支付宝—城市服务—交通—汽车票。另外,还有自助售票机售票、联网售票(窗口售票)、火车代售点售票、春泥网校园网点售票。注:上述售票渠道均可提前15天预订车票。(记者 黄永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