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yy170253.jpg

  驻马店网讯近日,微友“萌萌瑶瑶的秦秦”在本报官微群中反馈,泌阳县一对夫妻,过春节时带着孩子去看病,夫妻俩因车祸去世,孩子腿部被撞严重,现在医院住着,手术需要费用。希望通过本报呼吁下社会爱心人士帮助这个孩子。

  记者通过微友“萌萌瑶瑶的秦秦”提供的电话与泌阳县官庄镇楼房大队小李庄的王真取得联系,王真告诉记者,她是遇车祸女孩的姐姐。大年初三晚上6时许,父母骑着摩托车带着12岁的妹妹王楠去邻村看病,谁知在路上,她父母骑的摩托车与一辆轿车相撞,父母当场死亡,王楠的腿及骨盆被撞骨折。由于情况严重,当天晚上王楠就从泌阳县医院转入市中心医院。

  王真告诉记者,她今年19岁,二妹16岁,她和二妹在外打工,春节回家过春节,家里出事后,她和二妹就没有出去。二妹在医院照看王楠,她在家中处理父母的事情。据王真介绍,她家姊妹4人,最小的是弟弟,弟弟智力有问题,平常需要人照顾。“由于事故还在处理中,目前王楠看病的钱都是借的亲戚朋友的。”王真说,“已经借了亲友10多万元钱。”王真希望有更多的人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月12日,记者在市中心医院9楼骨科病房见到了王楠,照顾她的是二姐。她的大伯王先生告诉记者,王真家靠种地为生,父母出事后,家里没有了支柱,目前都靠亲戚朋友帮忙。王楠除了腿部和盆骨骨折外,脑部还出血,需要做手术。

  如果你想帮助这个家庭,帮助王楠,可拨打电话:13921177161。

  (天中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