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报·猛犸新闻首席记者 吴净净文 邱琦/图

  历经海选、“50进15+X”晋级赛,又经过十强赛上的几轮厮杀,《2017快乐男声》郑州分唱区十强名单终于在17日下午全部出炉。他们分别是:邓智元、陈诚、赵杰夫、李浩、王广允、贾昱、杨晓东、聚来提·马合木提、王南钧、陈希希。赛后,他们也接受了今报记者的采访。  发现好多“明星脸”

  郑州成“最养眼”唱区

  这次出炉的十强中,有两位是来自河南的男孩。其中一位是来自郑州的陈诚。赛后采访时,他坦言比赛时也是“超紧张,感觉一直在抖,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接下来要代表郑州赛区征战长沙,他也很期待,“我要努力把《关于郑州的记忆》这首歌练好。”之前赵雷的《成都》让大家特别喜欢,他就想把“郑州”也可以唱得深入人心。

  还有一位河南男孩是可爱的贾昱,他的状态看上去相当放松,但他的表现却是技惊四座。说到他跟郎朗长的有点像,他也笑“很期待可以和他同台,如果可以的话,我唱歌,他弹琴就太棒了”。

  除此之外,郑州唱区也出现很多有实力的高人气选手。有“内地小罗志祥”之称的王广允、酷似王力宏的赵杰夫,还有神似迪玛希的聚来提·马合木提。而最后一位拿到十强赛晋级名额的李浩,则被大家认为长得有点像“师哥”苏醒。

  赛制升级“玩不同”

  陈欧“带团”寻找“潮流偶像”

  本次10强争夺赛在赛制玩法上与往前大不相同。今年“快男”节目组设置采用分组晋级的形式,将选手分为三组,挑食少女团依次对每名选手进行投票,每组得票率排名第一的选手直接晋级郑州分唱区十强,末位则淘汰。音乐人伍洲彤根据剩余待定选手的表现选择其中1人晋级十强,其他选手再进行接下来的PK,直到决出最后一个10强名额。

  早在赛前,担任郑州分唱区挑食少女团团长的陈欧,就提到自己最欣赏颜值和才华兼备的人,“我希望这个人他不但能靠自己的颜值去征服女性,也能够靠他的才华去征服男性。”

  而从目前的十强实力来看,确实也是有实力有个性也有颜值。接下来,这十位男孩将代表郑州同其他分唱区选手集结长沙展开全国赛的比拼。据悉,本场比赛将于4月24日于芒果TV和优酷双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