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瓜小伙打出雷人广告:比情人甜 比小三更有味道

  为了吸引市民眼球,好让大家买他的瓜,一卖瓜小伙打出了如此广告,不禁让人瞠目。

  6月13日上午在郑州建设西路桥头,一位卖西瓜的小伙不仅用上了微信支付,还在一个牌子上打出了雷人的广告:“这样的中牟西瓜,你还在犹豫什么!!比老婆还熟,比情人还甜!比小三更有味道!”

  许多市民都是先拿出手机拍照,然后再买一个西瓜。

卖瓜小伙打出雷人广告:比情人甜 比小三更有味道

  据卖瓜小伙介绍,他老家是中牟的,自己今年种植了七亩西瓜,长势不错。他说,这些广告语是他自己琢磨出来的,“之所以这样写,是因为咱的西瓜确实甜,确实好!不信你可以尝尝!前几天听说要下雨,我为了卖得快一些,就写了这广告……”

  围观的年轻人认为他“潮”!而老年人却说,虽然广告策划很成功,但广告用语不能赞同,在金钱面前,我们的传统美德不能丢!(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