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是“国际家庭日”你陪家人了吗?
今天是第21个“国际家庭日”,但应酬多、沟通少、无法陪家人,让许多人感慨家庭团聚成奢侈。您每天陪家人的时间有多少?您家有固定的“团聚日”吗?随环境变化,在您心中对家庭的理解有着怎样的变化?请这里留言或登陆腾讯微信“中国之声”语音留言。


@KL夜夜猫HLGC:家是阳光,能照着我的心灵感觉温暖,家是避巷雨,能遮挡风风雨雨,感觉温暖的家庭。

2、河南曝光4月严重超速车辆,奥迪时速209公里!
5月15日,@河南高速公安 曝光了四月份严重超速违法车辆,总计18辆。其中,一辆浙BS022Q奥迪车车速达209公里/小时,超速74%“夺冠”。超速车辆司机将面临200—2000元罚款,记12分,并有可能被吊销驾驶证。这是要飞起来啊?

 
@风雪之颠张:飞得太低了,给个翅膀,就可以空中飞了,地面上太堵

3、郑州买房将可享商贷和公积金“两掺”
自今年6月15日起,郑州市民买房,可申请郑州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合贷”,最高可贷款70万,最长30年,高价楼盘不再”高不可攀”。其中,男性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0岁,女性不超过55岁。但目前,只有新房可申请组合贷,二手房不行。

 
  
4、郑州京广快速“断头路”将打通 15分钟上高速
作为唯一一条贯穿市中心城区南北的快速通道,京广快速路现在越来越堵。目前,京广快速路二期施工正在进行,将实现北接连霍高速、南连西南绕城高速。今年年底,主线可以通车,将大大缓解郑州的交通压力,15分钟上高速不是梦。

 

5、郑州:停车半小时后车被砸 丢了20万现金
13日凌晨,张女士将车停在郑州街头后去找朋友。30分钟后回来发现车被砸,车内20万现金、装有20多张银行卡和上百万欠条的包被盗。自己的别克轿车价值仅10万左右,而旁边的路虎、宝马等豪车却安然无恙。

 
@小丑:估计是蓄谋已久,偷盗者早就瞄着你了。

6、美女穿高跟鞋踩刹车遇险
5月13日23时,河南许昌,一妙龄女子驾驶小轿车遇到紧急情况,踩刹车时由于穿的是高跟鞋,影响了刹车效果,连人带车一头钻到了前面的大货车车底,美女被卡在驾驶座上动弹不得,所幸,最终被成功救出。

7、郑州双层大巴卡桥下 民警叫30多人上压车通过
前晚8点,一辆双层大巴经过大石桥铁路立交桥下时,车顶的空调压缩机箱顶在桥底部,进退两难。碰巧一辆904路公交车停在后面,民警忙呼叫公交车长,让30多名乘客坐在大巴车前端,一试,大巴车缓慢驶过桥下。

好机智的警察蜀黍~~


8、震惊!永和豆浆检出转基因成分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新一批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黑榜,共有183批进口食品、6批化妆品上榜。其中,台湾永和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永和豆浆,检出转基因成分;中粮我买网从波兰进口的一批伍吉棒棒糖,因违规使用化学物质维生素A被销毁。

 

9、吃饭多咀嚼可增强记忆力
1.吃饭细嚼慢咽既有利于肠胃吸收,又是防止发胖的好办法。2.吃饭时多咀嚼、饭后漱口、经常叩齿,都能帮助提高脑活力,促进幼儿发育,中青年人有助提高效率,预防老年人大脑老化。3.一口食物在嘴至少经20次咀嚼,才能充分享受唾液,能达到30次更好。

 

10、母亲在女儿婚宴上说的三句“不是” 值得深思!
1、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2、爱情不是亲密无间,而应是宽容“有间”;3、家不是讲理的地方,更不是算账的地方,家是一个讲爱的地方。引人深思的三句话。

 
 
11、光棍惹蚊怜:蚊子更爱叮情侣
夏天来了,你是否发现自己貌似不招蚊子或很招蚊子。其实,蚊子也有自己的喜好,恋爱中人就是它们喜欢的11种人之一,欧洲科学家实验发现,热恋中的人挨蚊子咬比单身者多。此外,皮肤白嫩的人、孕妇、喘粗气的人,常化妆的人都是蚊子亲睐的对象。

 
@你到底喜欢谁:亲 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被蚊子咬就咬吧,总需要有奉献精神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