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十年不懈努力!郑州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9月25日,在中国城市森林建设座谈会上,郑州等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目前,郑州不仅是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十佳绿色城市,而且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

@o回忆专用小棉袄o:为什么在森林城市生活的我 走在大街上张嘴就是一口灰呢??



2、郑州城东路(顺河路—金水路)段围挡施工15个月!
今晚9点起,城东路顺河路口以北至金水路口两侧开始围挡,围挡之后,该区域在西侧会留一个5米宽的人行和非机动车道,机动车禁行。提醒广大司机提前规划,选择适当绕行路线。

@老飘儿-Mars:毫无科学规划可言,除了堵,就是更堵!!只希望一点:新修的路,麻烦质量好一些,多用几年。



3、男子骑电动车与公交车相撞 当场死亡
据郑州的姚先生反映,今天早上,在东风路与商鼎路交叉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570路公交车撞倒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据附近居民介绍,570路公交车十分野蛮,车速也很快,甚至还出现司机打骂乘客的现象!


@高GGZ:坐过,貌似私营的,很混乱,态度很恶劣,很野蛮!急需整治。



4、好消息】郑州飞香港票价最低80元!
昨日,香港快运航空在郑州开通直飞香港航线。26日起,每周6班航班往返郑州与香港。十一前预订2014年9月27日至2015年3月28日间,由郑州前往香港之单程机票,优惠票价低至80元。正常票价也仅420元左右。走,咱一块去香港吧!

@动感宝贝暴龙兽: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苹果会有的




5、河南建业被中超公司罚款10万
近日,中国足协下属的中超公司向广州恒大、江苏舜天、河南建业三家俱乐部开出罚单。被处罚的原因都是因各自球队的守门员所戴的手套露出了非耐克的标志,这样的做法违反了中国联赛商务管理规定,被处以核减2014赛季中超联赛参赛费用10万元的处罚

@郭子Guo-:没给人家做广告,也得被处罚!我只想知道带的到底是什么牌子的?




6、12岁熊孩子成中国最小黑客
2014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12岁熊孩子汪正扬,成了中国最小的黑客。还在清华附中读初一的他:为了不做作业,入侵了学校的在线答题系统;他利用黑客“抓包技术”,花1分钱买了2500元的东西…除了这些糗事,他还修复计算机漏洞100多个12岁,你在干嘛?

@我们曾经年轻:小蛋子儿别得瑟,这叫备案了懂不?




7、洛阳投资85亿再现千年帝都
经过3年酝酿规划,洛阳古城保护与整治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项目投资85亿,将改造洛阳最大的"棚户区",涉及征迁户9000余户2万多人。建成后,将成为以明清时期河洛地区建筑风格为基调,集文化、旅游、商业、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经济发展带。

@BeDiscover-Lee:拆拆建建,又又什么自信说是千年帝都呢?能把帝都的古迹完整的保存下来才是正道吧!建再多的新城也不古都,只能是昙花一现



8、女子与三名男子保持夫妻关系 为圆谎频换婚纱照
在家收拾东西,竟然发现妻子和别人拍了婚纱照,还有其他男人的衣服,这位丈夫带着满腹疑问展开了调查,真相让他心惊肉跳。他的妻子竟还和另外两名男子保持着夫妻关系,而他们现在住的房子,就是其中一名男子的,真乃奥斯卡影后!

@遗失的流浪人:真是高手在民间,我只想说这女的性欲真强!




9、哈尔滨新规:赚钱不给老婆花算家暴,11月实施
在哈尔滨,赚钱不给老婆花就算家暴。《哈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施行,新法规定:除打骂外,精神恐吓、禁闭、冻饿、经济封锁等都属家庭暴力范畴。赚钱得给老婆花,以后不许欺负她。网友:老婆最大!

@0394周可可:河南老爷们都把钱交给老婆的好吧,想花钱?那得提前申请!




10、广西灵山发生恶性砍杀事件 4名小学生死亡
今日6点20分,广西灵山县平山镇古朴小学4名小学生在上学路上被一名中年男子砍杀,造成3名孩子当场死亡,1名孩子送到平山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案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我爱百合0415:希望尽快将杀人凶手抓获并绳之以法!如此灭绝人性的野蛮行径必须得到法律最严厉的惩罚!
@JJLin的小小粉丝:这种事情还是少报导的好,会有人效仿的。





11、8岁男孩被罚当着全班下跪
日前,网友爆料"8岁男孩因犯错被逼向全班下跪",并贴出男孩面朝同学跪在讲台旁的照片。其后有网贴爆出下跪男孩为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两板桥九义校三年级学生。25日晚,当地教育局局长称,该生在正常上课,涉事教师正接受调查。你怎么看这事?

@mlyhcx:老师应该被马上撤职,不配做一名老师,该老师以及学校应该给孩子相应的精神赔偿




12、别人的27岁:不仅是清华博士,还是副市长!
日前,福建龙海市政府公布了新一批市政府领导名单,27岁的李施军被聘为副市长。李施军1987年出生,系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博士研究生毕业,2014年8月参加工作。他是按照福建省“引进生政策”聘到龙海市工作的,分管科技领域,聘期两年。


@beimuji2028:年轻人,只要有能力那又何妨呢?
@黄河明珠天鹅之城:现在领导干部的任命应该与专业对应,这叫好钢用在刀刃上。





1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被免职
人民日报消息,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wang赶着马车上北京:老鼠拉木锨 大头在后边 顺藤摸瓜 一个都跑不掉……




14、警惕:“C3B2”、“R092”开头,10元有假币
不久前,资阳一快递公司,从一件破损包裹中,意外发现了一张三联的10元纸币。警方调查证实,连同这个包裹,同一收款人的其他快件内,也有大量10元假币,且均为“C3B2”、“R092”开头…案件深挖同时,请注意识别!

@花至落叶终是离开:世界不危险,危险的是世界上的人。





15、能把这么高端洋气的运动。玩得如此淡定的也只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