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郑州东明路跨东风渠桥终于通车了
本月初,政七街跨东风渠桥和东明路跨东风渠桥两座桥梁试通车,这意味着从2012年底开始计划修建的4座跨东风渠市政道路桥全部可以通行。 记者现场探访发现,5月份通车的徐寨路桥和文博东路桥两侧已经变成停车场,民警称将加强该区域停车管理。

@大漠3000:好好一条东风渠再也不会有韵味了~


2.释永信:中国名山大寺应该降低门票价格
正在英国的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接受BBC采访时说,考虑到文化遗产的保护和维护需要一定的费用,中国名山大寺免收门票不现实,但应该降低门票,方便更多人分享老祖宗留下的文化遗产。多年来,我也一直呼吁寺院要对信徒免费。

@黑天白天都是我的天:反正政府也不给他门票钱,不如降低收费,大家都没得赚,但是这样可能一炷香就要翻倍了 。


3.孙子被拐 爷爷打死人贩子被判8年
广西一位老人的孙子被人拐走,老人四处寻找。找到人贩子后,人贩子承认:是我拐走的。愤怒之下,老人对着人贩子一顿暴打并将其打死。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老人有期徒刑8年,近期再作出民事判决,老人需赔偿人贩子的母亲5万余元。

@魅力崇阳:人贩子拐卖老人孙子一事怎么处理?怎么只有老人对人贩子的责任,而没有人贩子对受害人的责任?!


4.可怜!商丘13岁少女会网友被骗卖淫 拒绝接客被泼酒精
2010年2月,商丘市13岁女孩小霞被网友宋某骗到柘城县,强迫卖淫。近日,因不同意再次接客,小霞被宋某泼上酒精并点燃,致全身95%烧伤。目前宋某(29岁,有吸毒史)和妻子张某(90后)已经被警方控制。

@katie-niu:四年间女孩为什么不离开呢,实在想不通那些小孩怎么敢随随便便见网友。


5.北京:大学生宿舍内动刀 2人死亡
今晨1点40分,首钢工学院男生宿舍内,3名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起冲突,校保卫处负责人称,1名男生持刀扎死2名同学。目击学生称,1人胸部中刀当场死亡;另1人被扎4刀,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民警已带走疑犯,正在调查。ps:几载的同窗好友竟以如此方式再见。

@欲醉公子:感谢我的室友让我活着毕业了。


6.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一审宣判:2人被判死刑
据烟台中级人民法院消息,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刚刚一审宣判。被告人张帆、张立冬等2人被判死刑,被告人吕迎春被判无期徒刑,被告人张航被判有期徒刑10年,被告人张巧联被判有期徒刑7年。

@那一抹飘絮:这样的人有必要管教?应该全部都判死刑,这么恶性的事件,谁能保证他们放出来后会不会继续这样作恶。


7.外逃经济犯,4部门喊你们回来!
昨日,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外交部等4部门联合发布通告:在逃境外经济犯罪人员自10日起至12月1日前向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等机关自动投案,如实供述罪行自愿回国的,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姝子0606:凭什么从轻呢?真的有法律条文规定外逃犯归案可以从轻?


8.开封俩男子冒充假警察 挂“郑州特警”车牌闪警灯
身着警服在路边随意抽烟,驾驶“郑州特警06”号牌车辆,遇到夜巡交警后理直气壮称自己也是交警。前晚,郑州,两名驾驶山寨警车的假警察被巡警查获并被治安拘留。

@夏之落樱:我觉得关键在于怎么鉴别,要知道是假的当然都报警了,可是普通群众应该从什么方面来辨识。


9.南非总统儿子来郑州喝胡辣汤遭围观!
10月11日早上,南非总统之子兰斯洛特·塞罗·祖玛来到郑州一家胡辣汤店内,遭到市民的围观拍照,其中一位70多岁的大妈激动合影。兰斯洛特对热腾腾的胡辣汤赞不绝口,“第一次吃到这样的美食,中!”

@弓长小木可:胡辣汤,有望走向国际!


10.郑州出租屋暗藏水作坊 地下水变"纯净水"
市场上的纯净水,是否真如业内人士爆料——商贩自行灌水严重?有记者调查发现,郑州市场上不少品牌桶装水出自卫生条件差的出租屋小作坊,商贩们以1元一桶的价格灌装地下水或者自来水,然后贴上检验合格证,卖5元至12元。有某有很恐怖?


@映象君建议您:还是自己烧点开水喝比较靠谱!


11.郑州有轨电车要来了!
现代有轨电车客运能力介于轨道交通与公交BRT之间,比地铁造价低、建设周期短。另外,跨座式单轨是指通过单根轨道来支撑、稳定和导向,车体骑跨在轨道梁上运行的铁路,类似于“空中小火车”,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60公里左右。期待不?

@绿叶的静默:交通已经够拥堵了,市政排水工程垃圾成那样还敢跑电车,呵呵,面子工程坐的真好,长脸哪,不敢发展一下周边郊县的经济。


12.地铁紫荆山站D出入口今日开启
郑州地铁:地铁1号线紫荆山站D出入口自2014年10月11日开启投入使用,该出入口位置近人民路,开启后将进一步方便乘客进出,提请乘客留意。

13.90后小伙兼职陪跑月赚3000 主要对象是女性及学生
“陪跑族”你听说过吗?一个月陪人跑步就可赚近3000元,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椒江90后小伙子林楠却将这门生意经营得有声有色。林楠是一家淘宝店店主,平时最大爱好就是运动健身。“固定的陪跑对象有四五个,一个小时收费15元”

@焦作太子:他陪跑?还得问问焦作的“黎明脚步”愿意不愿意了,免费,十几个人陪你跑…


14.街头惊现拉轰车:这么长的尾巴不怕甩着别人吗?
今天上午在郑州政通路庆丰街口惊现一辆超长小电电,目测乘坐七八个人没问题。网友直呼:好长!不怕尾巴甩着人吗?据了解,此车河南仅此一辆,用来展览,上路违法。

@等白菜开花:用来拉摩的,就赚翻了,别人一次最都载两个人,这个一次能载一群人。


15.我去,这你们也能玩起来,而且还这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