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亲,你今天穿秋裤了吗?
一大早起床,听说多数小伙伴第一句话是,好冷!完蛋!穿什么?今天开始,冷空气全面进入全省,郑州自然也不例外。从今天开始到周五,郑州将进入一段“不是阴就是雨”的日子,气温也有明显的下降。秋裤,秋裤,不穿后果自负。你穿秋裤了吗?

@汉鼎中国:还好吧,周一堵车,穿上秋裤就跑不快了
@电商教师_问道lyh:不穿秋裤,后果自负。



2、河南第17个环卫工人节 郑州2万名环卫工人收红包
10月25日一大早,郑州市的环卫工张师傅就收到了500元的大红包,这差不多是他一周的工资了,张师傅乐得合不拢嘴。让我们共同倡议:尊重环卫工,不仅是在他们的节日里,而应在每一天。承若转发,不乱丢垃圾。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环卫工人辛苦了,有你们的付出才有我们城市的美丽,祝你们节日快乐,我最敬爱的人。希望大家不要乱丢垃圾。爱护环境,爱护他们。

3、民航大酒店违建面积超标近10倍
河南民航大酒店规划的立体停车场距北侧居民楼15米,实际在建的仅距7.8米,违法建筑面积超标近10倍;河南省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擅自建设一栋4层楼的砖混结构房。针对这两起违法建设的调查情况以及处理措施,市规划局昨日进行了通报。

@风雪之颠张:拆不?

4、河南信阳婴儿患罕见遗传病血液乳白色 全国仅发现6例
“孩子抽出来的血是粉红色的,放了几分钟后,血液有3/4变成乳白色。郑州各大医院都检测不出宝宝血液的任何数据。”初步鉴定孩子罹患罕见的先天性遗传代谢病。这样的病例全国仅有6起,要想查出病因,唯一的途径就是采用基因检测的方式。


@草莓的约会:搞不懂那三个专业机构为什么拒绝帮忙检测!

5、洛阳一岁宝宝打翻暖壶面部全毁寻求帮助
还有3天就是一周岁生日了,可是来自洛阳的男婴梁绍毅,却被一壶开水当头浇下,全身百分之十七的烧伤面积,全集中在头部,面部全毁后,一度不能自主呼吸。孩子的妈妈说:“家里能卖的全卖了,但我不能放弃。”帮帮这个可怜的孩子吧!


@西西妈_Grass:不安全的东西要放在孩子不能碰到的地方

6、武汉高校内酒店组织卖淫 拿学生证可打折
据京华时报,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理工学院的学生爆料称校园里一家校方经营的“准五星级”酒店内,足疗部有员工组织卖淫。这家酒店是以前学校的二食堂改造而成。酒店董事长,便是武昌理工学院的校长。记者暗访时获知:酒店提供全套服务460元,开房费另付,拿学生证还可打折!!!

@雪月风竹林:我对举报的同学比较感兴趣。

7、我国拟取消集资诈骗、强迫卖淫等9个罪名的死刑
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开始审议刑法修正案(九)草案。此次刑法修改拟取消的9个死刑罪名是:走私武器、弹药罪、走私核材料罪、走私假币罪、伪造货币罪、集资诈骗罪、组织卖淫罪、强迫卖淫罪、阻碍执行军事职务罪、战时造谣惑众罪。


@郑州佳豪:中国的法律对人权保护越来越清晰了,但任何开放式的律法都会有利有弊,希望这个可以带来的是利大于弊!

8、情侣赌气开液化气罐自杀后放弃 男友点烟致爆炸
湖南湘潭一对情侣吵架,感到生活无味决定自杀,但拧开厨房液化气罐阀门后又放弃自杀念头。缓过神来的男子想点根烟放松一下…结果引发爆炸致女友重伤。男子支付15万医疗费、赔偿款,还因过失爆炸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


@来自风中的小猴子:终于知道这对情侣为什么吵架了,这么弱智的男的…

9、紧急寻人!郑州女大学生失踪一个月
欧阳欣,20岁,郑州轻院易思顿国际美术学院学生,性格开朗,喜欢上网聊天。9月27日伪造家长签名向学校请假,至今未返校。期间曾向家人要钱,此后再联系不上。“妮儿,你在哪里啊?家里人都很担心你,快回来吧。爸爸妈妈都很想你啊!”


@马献丰:四处借钱估计是进入传销了!必须严厉打击传销组织,普及传销危害和防范知识!

10、北大一机构培训干部30天收19.8万 强调老领导授课
禁读令颁布近三月,仍有高收费培训向受约束人员招生。在北大内一处后EMBA项目招生办,招生人员推荐了标明“党政领导干部行政级别正处级以上”参与项目,并以前官员、老领导授课为卖点,培训一年上课30天,基本学费达19.8万。

@我想达翅膀:老领导的思维能跟上习大大的改革思路吗?老领导能教给你啥?除了怎么上下左右为人,拉关系,怎么当个不思进取四平八稳的官还能教给你啥?如果你的理想就是这,那你啥玩意也不用去学,没事看看资治通鉴自己就懂了,这才是真正影响中国官场改革的垃圾,习大大你记得打掉这些垃圾!

11、上海首批持证街头艺人上岗
昨天,首批获得"上海街头艺人节目审核许可证"的8名街头艺人持证上岗,将在静安区安义路沿线试点表演一个月,包括演奏、杂技、魔术、手工等多种艺术形式。街头艺人表演是一道独特的城市景观,在巴黎、纽约、莫斯科等大都市司空见惯。

@嗼唯唏zl:挺好的 只是不希望跟他们乱收费就好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 不是吗?

12、法律拟出解释:子女可不随父母姓
今天开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向会议作民法、婚姻法有关条款解释(草案)的说明:中国公民原则上应当随父姓或母姓,同时有正当理由的也可选取其它姓氏。你会为孩子用其它姓氏吗?

@豆丁之家柴超杰:这是为了某些人隐藏身世背景修改的法律吗?[哈哈]祖宗都不要了。

13、美国男子含冤入狱15年获2.5亿元赔偿
来自纽约的德斯柯维奇在16岁时被控性侵同学,尽管DNA证明他无罪,却仍遭判刑入狱,还因此坐了15年的牢。含冤许久后,他终于重获自由。他后来告上法院并胜诉,获得超过4100万美元(约合2.5亿元人民币)的赔偿金,创下历史纪录。

@巨鸟 :法官犯错,人民买单~~

14、iPhone6被曝:实际成本仅1227元!
一边是苹果公布第四财季营收为421.23亿美元,一边是消息爆出中国内地被炒到几万元的iPhone 6实际成本仅1227元。且业界还传出,富士康生产一部只赚25元,苹果利润率高达70%。有网友直指,成本这么低卖得那么贵,苹果根本就是在抢钱。

@YOUng-1889:成本会有这么高??

15、重要提示!黑斑红薯会中毒!
又到了吃红薯的季节,提醒:表皮呈褐色或黑色斑点的红薯,是受到黑斑病菌污染,会使人中毒,甚至可能昏迷。不过,黑斑红薯与烤焦的黑色红薯并不是一回事。如果红薯变硬发苦,就别吃了!有毒食物黑名单,这些千万别吃!

16、白鲸吓唬小朋友...坏坏的...再过来我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