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郑州B1线路外扩 15个造价百万站台将拆
今年年底,地铁5号线将开工,因地铁5号线与二环BRT线路重合较多,郑州市政府决定迁改B1线路。根据测算,轨道交通5号线在航海路、桐柏路沿线与BRT并行13.3公里,需拆除快速公交9个站位、15个站台,这些站台每个都花费百万元。

@潘云霄Cloud:郑州一直都用这样的方式来展现他的霸气,一动工就先干掉上千万,往往刚建好就被抹杀掉了,说是重合较多,真心想知道当初规划的时候,是尼玛哪个傻缺规划的?
@Jia妮妮:地铁怎么就和公交重叠了?有地铁难道就不能坐公交了?这样分流减轻交通压力不挺好的?!又是拆!!!反正都是纳税人的钱!明年我家路口基本瘫痪,东西方向几乎绝路!!堵死我们吧!烂规划!



2.“郑州城中村没了,我也该回家了”--外地网友的自白
来到了城中村,廉价的服装,经济实惠的小吃,来自全国各地的方言...眼看着押寨没了,常寨没了,西韩砦没了!像我们这些人租不起两千多的房子,我们也该走了...但我会永远记住郑州的,我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结束的地方。

@城南走到北:城市的发展不是摊大饼,而是要均衡发展,建设家乡未必是件坏事。

3.郑州街头现悬空桥墩 工作人员:设计失误多修了俩!
郑上路小学门口的过街天桥下,一南一北有两根与过街天桥完全不连接的水泥桥墩。每根高两米多,直径90厘米左右,水泥桥墩距离桥体还有50多厘米的间隙。工作人员介绍,应该是在修建时,设计失误,多修了两个。

@近视佐罗:设计时铅笔印忘擦了!

4.郑大开女子防身术课受追捧 3个班扩到5个班还有人蹭课
女大学生失联、遇害事件频发,引起社会对大学生安全的广泛关注。郑州大学近期新开设女子防身术课,受到了女大学生们的热烈追捧。学生表示“上了课之后胆量增长不少,遇事不那么害怕了,心里有底啊。”

@人家郎才女貌轮到你个妖怪反对:淹死的都是会水的别学了两招就胆子大了哪都敢去!

5.开封一女子被当贼关押1年8个月后公诉部门撤诉
开封一个8200元的“盗窃案”,因缺乏证据,多次审讯无果。在两次公开审理后,11月18日上午,法院决定公开宣判此案,但两个小时后,公诉部门突然决定撤回对被告王娟的起诉。而此时,王已被限制自由一年零八个月。

@ln0813:烂用公权!必须严惩!

6.商丘车主夫妇  不服超载罚款服毒 1死1伤
昨日有网友称,9月27日,一辆货车因超限运输被扣,并收到河南民权县超限站开出的3万元罚单,车主夫妇多次交涉未果。11月24日14时,两人同在超限站喝农药,现男方已死亡,其妻仍在抢救中。


@丁三雨:我是商丘人,你们不了解我们这。他这三万算罚的少。我们这的罚款可以说是全国最高的。特别是柘城和民权,他也不是第一个死的。我听说的就有好几个。一般情况下我们这在路上出事都是车不要了。即使保险公司赔都不要。
@zmlxl:希望打虎的同时把这些苍蝇也给干掉!!!这些基层的苍蝇会直接威胁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7.冷冷冷! 北方将迎大降温,局地降温16℃
今明两天,京津冀、河南、山西、山东、陕西的部分地区将有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未来三天,冷空气携带大风降温将席卷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10℃,局地可达12~16℃。

北方网友:吓死了,幸好我们有暖气!

8.新疆一女子频施家暴 丈夫报警求助:快要被打死了
新疆沙湾县一对夫妻,由于妻子强势频施家暴,软弱的丈夫无奈下报警求助。丈夫许某是上门女婿,他说,只要妻子心里不舒服,都会拿自己撒气,轻责谩骂、用手掐,重则棍棒伺候,自己更是连想回老家看母亲的想法都不敢讲。

@静夏兒:暴力女其实一样的可怕,不善于管理好自已情绪的人最好远离。

9.厦门美湖路一小吃店今晨发生爆炸 已致4人死亡
厦门思明区湖滨南汽车站美湖路美湖酒店对面的小吃店今天早上8点30分左右发生煤气爆炸,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 现场目击,爆炸现场路面一片狼藉。

映象君:祈福,希望大家的安全意识因此能够有所提升!让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10.24岁女白领熬夜加班拼事业,乙肝竟变肝癌晚期...
重庆24岁的女白领黄倩,虽然患有乙肝,却时常加班。近日,她总感觉右腹疼痛难忍,便去医院检查,结果令她震惊:竟是肝癌晚期!医生说,虽然她患肝癌有基因原因,但过度疲劳和饮食不规律也是诱发肝癌的外因。

@在路上560905:身体是自己的,一定要爱惜啊!

11.上海两栋动迁房上演楼亲亲 开发商称自然沉降
近日家住浦东川沙镇心圆西苑17号楼的秦女士晾衣服时突然发现他们这栋楼不知何时倒向了旁边18号楼,两栋楼竟然“亲”到了一起。开发商表示,目前不能表明楼存在问题,是自然沉降的结果。镇相关部门表示,暂不考虑转移楼内居民。



@殁心殇:哪天倒塌了,相关部门表示,这是地球引力的自然作用,与楼宇的质量问题无关。

12.男子疑偷电线触电被困 消防吊车救下送医
今晨,成都市锦江区科创路上一名中年男子在路边电线杆上触电被困,消防队员赶到将他救下时,男子右手和右臂严重电伤,已送医抢救。电力工作人员称,电线杆上的铜丝被剪断,怀疑他是偷电线时触电。触电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我有黑莓:这事不归消防管,直接通知供电局给这段加压就OK了。

13.军迷心血来潮扮特种兵 携枪逛街立马被拘
据北京电视台23日报道,近日,北京一名军事发烧友心血来潮,将自己扮成特种兵的样子,携带一支仿真狙击步枪在上街闲逛。不料,被民警当场抓获,还从家中搜出了另外几支仿真枪和大量钢珠。该男子因涉嫌私藏枪支弹药已被刑事拘留。

@爱尔奎特-彭德拉贡:拉低了全世界军迷的平均智商。
@水瓶座的思維你不懂:傻球,扮外國特種兵,沒當場斃了就不錯了。


14.12岁男孩在游乐场玩玩具枪,竟被警察2枪击毙!
近日,在美国克利夫兰市,一名12岁的黑人男童在游乐园里玩玩具枪,有人却担心是真枪报了警。之后2名警察赶到,要求男童举起双手,男童没照做,而是调皮地伸手去拔腰间的玩具枪,谁知竟被一警察两枪击毙!目前,此事在当地已激起了强烈民愤!

@追自逐由:12岁的人应该知道这些常识,在警察警告的情况下还贸然掏枪,美国本就是允许持枪的,美国敌人又那么多,孩子也有一定的原因。

15.逗比主人给我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阴影,求阴影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