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郑州开年第一聘 起薪最少涨两百
昨天,春节后的郑州首场招聘会开幕,虽然招聘会比去年来得更早,但是人气火爆。招聘起薪升到2500元,比去年涨了不少。众多行业中,销售人才依然是最抢手的,休闲服务用人减少。过完年了,想过要跳槽吗?
 
@冉小熠熠天天晕呼呼:物价可不是涨200那么简单,此一时彼一时啊

2、郑州清理僵尸车:你周围有吗?
从今年春节前,郑州交警部门开始重点清理公共停车场、居民小区内占用公共道路的“僵尸车”,对已达报废标准的警方将车暂扣,经公告3个月仍无人接受处理的,将送交回收公司进行强制报废。如果你周围有占道的“僵尸车”,可拨打110向交警部门举报。
 
@纯绿色灵魂:不明白这些车为什么会没人要了呢?俺还木有车呢!

3、郑州百米路段设仨限速牌 司机练成“变速金刚”
近来,郑州四港联动大道因限速牌设置过于密集,频遭司机吐槽。特别是在司赵村附近,百余米路段就有仨限速牌。十几公里的路程开了一小时,司机们不停刹车油门,开下来眼累脚也累。交警部门称,将整改不合理限速牌。
 
@宁静黑色天空:早该整改了 中原路荥阳段 平时根本就没什么车也没什么人 不知道为什么限速60 前一段还限速50 根本就没法跑

4、郑州租户水表赛刘翔 仨月水费竟有2000元
李女士租住的房子租了好几年,从没缴过超千元水费,但这次用了2000块钱的水,就连抄表员也觉得差异。李女士怀疑是水表问题,便申请校表。但校表不仅要交50元费用,还需要补齐2000元水费,这让李女士很为难。你怀疑过自家各种表吗?
 
@咸鱼51:正常住户水费一般几十块钱,“从没缴过超千元水费”说明平时也是好几百吧

5、郑州市上月外贸进出口额达51.1亿美元 居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首位
据海关统计,1月份全市外贸进出口额完成51.1亿美元,同比增长31%。其中,进口额增长44.2%;出口额30.2亿美元,增长23.2%,增幅分别高于全国、全省26.5和5.2个百分点;进出口和出口总额均居中部六省省会城市首位。
 

6、高手在民间!河南老人同时演奏9种“乐器”
67岁的路飞行老人用废旧物品改造,利用破木板的杠杆原理,成了脚踏琴,另外一只脚还能操作锣和梆子,演出时,手脚并用,加上自己的演唱,不用别人帮忙,将多人协同完成的乐队演出简化成了一个人来完成。每次表演,都有很多人围观!
 
@朵朵彩菊:高手在民间,信了!!

7、男子与家人怄气跳黄河 轻生时后悔报警求助
2月26日,河南高速交警接报警京港澳高速有人跳黄河。到现场,民警发现一男子站在桥墩上,冻得瑟瑟发抖。原来,男子和家人吵架,想跳下黄河结束生命,下到桥墩时又改了主意,但已上下不能,于是大声呼救,路人发现后报警。
 
@阿狸的尾巴真短:那就好好活着吧!

8、河南农村娶媳妇必备彩礼:一动不动 万紫千红一片绿
听长辈说,如今想在老家娶个媳妇,还要准备好丰厚的彩礼——“一动不动,万紫千红一片绿”。一动是汽车,不动是房子,万紫千红一片绿,说的是一万张5元的,一千张100元的,和一大片50元的。你们那里啥规矩? 
 
@数K线的牧童:这顺口溜编出来的人,还真是人才呀,我是想不出来!

9、河南一政府公车伪装成警车,警方曝光“李鬼”却未公布详情
针对网曝“信阳警车摘车牌帮婚庆公司送货”,@平安信阳 通报称,经查车辆系公务用车,属违规喷涂安装警用标识;当时开车送货的是民警李万欣。目前,民警被处分,车被暂扣。但通报并未提及公车私用、未挂车牌等问题。
 
@阿鹤_陛下:山高皇帝远,真会玩儿啊!

10、濮阳大三男生救起俩落水儿童后溺亡家人:他不会水
2月26日下午,濮阳清丰县一处人工湖边,孟瑞鹏救下两名落水儿童后自己没能上来。孟瑞鹏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大三学生,也是家中独子,妈妈得知噩耗哭晕过去,送医抢救。女友说,“他平时很低调,人善良,很儒雅。" 痛心!
 

11、女孩被家人裸身囚禁5年 网友解救时与家人发生争执
24岁的湖北孝感女孩琪琪被关在老家一间瓦屋内长达5年,肌肉萎缩,无法走路。其母坚称,女儿患有严重的精神病,发病时自己会脱衣服、拿砖头砸人。当地派出所负责人介绍,琪琪18岁时因恋爱受阻,精神受到严重刺激。
 
@洁loveNic:好好教育 这样子心理很容易扭曲 还有 她又不知道自己爱的是亲戚 父母不好好开导 这种办法也太瞎了

12、有情有义有脾气!

湖北一银行柜员在办理存款时多输了一个"0",3200元存款成了32000。面对银行求情,储户不退还,称此前自己银行卡被人克隆盗刷,找银行要说法,可银行的态度令他很不满。经过劝说,储户不忍心柜员担责,最后退回多余款项。律师称,即便储户不退也不违法。
 
@胡啊胡哥:大家不要以为这是银行与储户之间的矛盾!实际是柜员与储户私人间的矛盾。换位思考,讹人家柜员心里很愉悦吗?现在这社会大家都不容易!

13、四港联动大道百余米仨限速牌 眼花缭乱脚受累

几乎一公里一个限速牌,一会儿限速40,一会儿限速80,一会儿又限速40,这变化比小孩的脸变得都快。该道路限速牌设置最密集的路段,百余米内就设置了三个限速牌,对此有司机调侃称他们真的不是变速金刚。
 
@a32639142a:没看到前边的丁字路口标示?那是路口段限速,必须减速通过,这和国外的STOP一个道理,这个路口的流量不足以设置红绿灯,所以限速通过!

14、小狗收费站误跳下车 为找主人原地等候13天

“春节前车辆分流时,小家伙从一辆小车上跳到路面,车主当时并不知情。现在只要有小车经过收费站(杭金衢高速浦阳收费站),小狗就会跑到车前叫唤,寻找主人!”目前,这只边牧犬已由交警交由宠物公司暂时收养。
 
@涛声依旧082:查查缴费车辆电子照片不就查到车辆号码了吗 难为狗狗

15、上海男子赴日采购花20万 用集装箱运货回国

三台电视、三台空调,几套音响,冰箱,厨卫用具,马桶圈,空气净化器…上海一市民在日买买买,运回集装箱。商场里中国游客抢购最凶的是日本“四大宝”:保温杯、陶瓷刀、马桶圈和电饭煲。“普遍来说日本商品在日售价比国内便宜1/3。”
 
@麋鹿爱吃芥末:无可厚非 人家质量确实比国货好 还便宜 与其在这指责漫骂不如仔细思考下海外购物热背后真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