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郑州三环内露天烧烤五一起开罚
今年郑州市将对露天烧烤动真格。郑州市露天烧烤暨油烟净化专项集中整治工作已开始,此次整治的主要是三环内和管委会的主要区域。5月1日起,对在三环内和管委会的主要区域占道烧烤的摊贩,相关部门将直接处以2万元的顶格罚款。
 
@伯虎MR:早都该整了,污染的厉害,再说有几个是卖真羊肉了。

2、男子被卷公交车轮下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今天8:40左右,金水路和南阳路交叉口,一名中年男子被一辆拐弯的100路公交车撞倒卷入车轮下,紧要关头,执勤交警一声召唤,二十多个壮汉合力抬起了十吨重的公交,用时半分钟将男子救出。120立刻将他送往医院,男子盆骨骨折。
 
@疯狂的石头wjc:好温馨超有爱!!给咱郑州好人赞一个!

3、郑州造价上千万的BRT站台没了,规划在哪儿?
农业路建高架,22个BRT站台要拆,单个造价100万。规划部门表示,相关设备会重新利用在别的站台。但据当年施工负责人介绍,BRT建设人力成本很大,能回收利用的物料只有钢架,而这最多占总成本30%。预计损失可能在1500万!
 
@我是哎西长颈鹿:农业路建高架这个事就是会让在农业路拆很多东西!!还有新建的楼啥的!!!真的感觉可可惜,刚建好的还没用呢!!!

4、给这个河南小伙子点赞!
1月28日下午,从上海开往安阳的K1102次列车上,一名中年女乘客突然口吐白沫,倒地昏厥。听到广播后,一名小伙儿主动帮忙做心肺复苏,不顾对方口中污物做人工呼吸。 他叫陈陆原,上海海事大学2014级学生。他说:父母教育我做个老实人,要多做善事。
 
@俯看天下之飞龙在天:好样的。赞

5、性侵女童的嫌疑人被抓获!
据@平安郑州 :3月9日,郑州一女童放学途中被一陌生男子性侵。3月20日凌晨4时许,警方抓获嫌疑人李某(男,34岁,禹州人)。李某对3月9日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闫喜阳:没收作案工具吧,让这个畜牲生不如死


6、富士康郑州高管偷走5000部iPhone6
近日,一名派驻富士康郑州工厂蔡姓台籍副经理涉嫌监守自盗,偷运走厂区内约5000部iPhone 6,以每部iPhone6 64G裸机价约2.59万元新台币(约5100元人民币)计算,总市价约1.295亿元新台币,检调单位已开始调查这些遭窃iPhone 6流向。
 
@Whumor:在工厂里的手机偷走了也用不了,因为这些手机还需要运到美国苹果公司解锁,然后再运到世界各地。

7、重要提醒!90%以上原阳大米都是冒牌货
原阳大米,是河南省原阳县特产,曾经的“中国第一米”,很多人都认“原阳大米黄金晴”这个牌子。但你也许不知道,你吃的“原阳大米”不一定产自原阳。即使是在原阳产地,“黄金晴”也多半是由外地普通米“镀金”假扮。
 
@fxw伟wxf:以前黄河水随便用,种出来的大米特别好吃,现在好多地方用不上河水,都不种了,即便种了也没有原来的好吃~~~~,我是原阳的!

8、再见陕县!三门峡市撤销陕县设立陕州区

三门峡市行政区划调整获国务院批复,原本只有一个湖滨区的三门峡市,将撤销陕县、设立陕州区。调整中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三门峡市陕州区是继开封市祥符区设立之后,我省又一个地方撤县设区。
 
@缄默不言的你:一直梦着把灵宝撤市改区呢,能么能么?算盘打得挺精。没修那个黄河大坝哪来的三门峡


9、小伙被大叔包养后遭抛弃 被反锁家中数天差点饿死
2014年,重庆小伙刘某结识了某公司副总赵某。40多岁的赵某见到刘某后便被迷住,并包养了刘某。但数月后热情消退,赵某最后一次去见刘某,走时还随手将门反锁了。刘某被饿五天,险些丧命…目前小伙已成功获救,身体并无大碍。
 
@這裡有邪氣:最近的新闻都好毁我的三观……


10、大妈国外买声控电饭煲无奈其不懂中文 无奈苦练韩语
春节时,马女士跟团去了一趟韩国旅游,花了5000元买了一个高级电饭煲,结果千里迢迢背回家后,发现声控电饭煲根本听不懂中文,只听得懂韩文,马女士很心塞,毕竟5000元,总不能扔了吧,为此,马女士去学了韩语!
 
@乐凡YY:太励志了!大妈也是蛮拼的!

11、宁波男子为吸粉 微信分享200条色情视频被刑拘
做酒吧销售工作的小安为聚人气,每天在自己的微信群中大量传播色情视频,微信群瞬间爆棚,酒吧销售生意也水涨船高。被抓时,他发了200多条色情视频,现已被刑拘,或面临两年刑罚!警方称发黄色视频超40条就构成犯罪。
 
@林黛玉爱玉兰油:你这是在传播“淫秽”视频的节奏呀!

12、中国版“绝命毒师”:男子患癌为安顿老小疯狂贩毒
48岁的湖北人刘某于2013年1月确诊胃癌,当时女儿出生才一个月,而老母亲已近八旬,为给他们留下足够的生活费,于他决定贩毒,今年初将1.2公斤冰毒和200克海洛因从广州运至杭州时被查获。被抓时,他已身形消瘦,如风中残烛。
 
@Magic丶瞳:对于这种现象,不应该初见就指责这个男人的做法,而应该看到他做这件事的原因,这件事的背后揭示的是中国养老抚幼的艰难及中国养老扶幼制度的不到位。
13、中国各省男性平均身高出炉!河南171.49cm!
中国男性平均身高169.7cm,其中山东男性身高最高为175.44,广西最矮为广西168.96。河南男性平均身高为171.49!PS:快来感受下,你拖后腿了吗?
 
@Jan不是女汉纸:不科学,感觉北方的身高被整体说低了,我这173的身高,平常看到的男同志都比我高,怎么可能只有171?
14、真相啊!微软为啥愿帮盗版系统免费升级到Win 10
当微软证实将为全世界盗版系统提供Win 10免费升级时,很多人表示震惊。但,微软称,盗版Win 7和Win 8.1系统的PC即使升级至Win 10,仍处于"盗版"状态。什么意思呢?就是盗版系统升级至Win10后,将每小时黑屏1次,直到你的系统版本变为正版。
 
@咕咕叫e:就是说你想升级你的盗版系统的话,可以成功,但是结果会让你断断续续黑屏,相当于中毒一样,只有你购买个正版使用权才能解决问题

15、边吃火锅边看世界杯?这个可以有!
争论已久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日期终于有了初步结果,决赛日期定在当年的12月18日(周日)。国际足联发言人确认了决赛日期,但未透露开幕时间,只确认国际足联执委会希望将比赛时间缩至28天,这就意味着开赛日期可能是11月21日。
 
@Z朱H海R仁:南非、巴西,都是在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