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2》明年2月开拍

《银河护卫队2》明年2月开拍

  虽然在上映之前,漫威并没有对《银河护卫队》这部带有搞笑和戏谑的电影寄予厚望,但是影片的口碑和票房却令人刮目相看。所以,很自然的,《银河护卫队2》拍摄便被提到了日程之上。据外媒报道,《银河护卫队2》将在2016年的2月开拍,拍摄地点将从伦敦移到美国的亚特兰大的松林制片厂。

   此前,漫威的很多电影都在伦敦拍摄,但是远赴重洋拍摄一部美国的超级英雄电影,并不是一桩合算的买卖,精明的漫威并不会做这样的赔本的买卖。所以,亚特兰大的松林制片厂已经成为漫威的新基地,《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此前都在伦敦拍摄,而《银河护卫队2》也会像漫威作品《蚁人》、《美国队长3:内战》一样在此开拍。第一部的好多场景是在英国的棚内拍摄,导演古恩在几场关键戏上也采用了英国的风景地貌来取景拍摄。改变拍摄地点是否会影响影片的格调,还有待发掘。

   除此之外,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透露,《银河护卫队2》的剧本有70多页,他称再次为漫威创作是超棒的体验。关于演员阵容的问题,古恩确认了英国女星凯伦·吉兰饰演的灭霸养女“星云”涅布拉将回归《银河护卫队2》。他还补充道,可能会想办法让吉兰不用再剃头。其他演员方面,第一部中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加美拉”佐伊·索尔达娜、“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以及配音演员“树人”范·迪塞尔和“火箭浣熊”布拉德利·库珀将悉数回归。

   目前,关于影片的故事梗概尚不得而知,不过,影片的上映时间已经定在了2017年5月5日。